close

我是已經能夠製作芒果乾,但是看到大賣場賣的芒果乾,我還是想買來

試試看一下,為什麼價位會有差別,這個是200公克59元的樣子,其他大約

100公克100元左右.

1.jpg

照片看起來,這個芒果乾果然比較特別,比一般芒果乾透光,而且看不太到

纖維,但是也不能這樣就說他不是芒果乾,這個地球上好像有400多種的芒果,

我所看過的只有10多種芒果,或許地球上真的有做出來像地瓜乾的芒果乾.

2.jpg

即使是真的芒果乾也還有加糖的問題,1公斤的芒果乾要價1000,但是

1公斤的糖只要30元左右,當然要想盡辦法把糖弄到芒果裡面去,最好是

通通都是糖,這樣30元就變1000元了,這樣最好賺.

 

客人吃到覺得太甜,就說我們是用最頂級的芒果製做而成的芒果乾,那一些

不甜的賣家,他們是拿賣不出去的芒果來做芒果乾,所以他們的不甜.

 

 

 

要在今年夏天以前把芒果乾燥機做好,另外包裝袋也要準備好,大概還是會

採用常溫乾燥法,雖然耗時耗工,但是營養成分比較不會受到高溫破壞,還有

慢速乾燥芒果的邊邊比較薄的地方,比較不會乾到太乾,這個會影響到口感.

3.jpg

這一台冰箱不是說很好,雖然他冷凍機的部分只消耗160,但是他不是

很省電,冷度調到最低,疏果箱還有冷藏區老是會結冰,冰過的疏菜要怎麼吃

我就想不出來了.

4.jpg

我把他拆開來看,我大概知道位什麼光這一台一次電費要1000元左右了,

他加熱的部分把周圍的塑膠都熱到變形變色了,只要這部分沒有做好,

加熱降溫同時來,那就等於耗電做白工.

5.jpg

真的很倒楣,鑽洞去鑽到銅管,我本來是打算做有溫控設計,可以控制在恆溫

的狀態,現在只能做常溫乾燥了.

6.jpg

監視儀表裝在冰箱門上面,只有監視功能,不具有控制功能,控制端由除濕機

控制.

 

目前還沒做好,但是有克難的測試了乾燥了薑黃,是可以正常運作.

 

只要有乾燥機,我就不怕芒果產量過多的問題,這樣就可以再種幾種芒果,

讓芒果的品種在豐富一點.

 

目前乾燥機是處於停工的狀態,一方面是等待料件,另外一方面是要專心

把芒果顧好,講實話,芒果不好種,越北端越難種,還有防猴的問題也要處理好,

這一些沒處理好,果乾機好了也是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