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都會壞掉,只不過我們會希望不要一次壞多,短時間內

壞掉太多東西,會有點吃不消,我去哪生那麼多錢?

_DSC3187.jpg

24人房冷氣銅管有裂痕漏冷媒,我就把它換新了,原本的是

冷房能力5 kw, 換新的我改成國際牌6.3kw,冷氣大台一點

吹起來會比較舒服.

_DSC3182.jpg

冷氣換新,室外機支架也順便換新,換成304不銹鋼的,銅管也要換新

,因為R32冷媒壓力比較大,買銅管就要4千多元.

_DSC3184.jpg

3樓四人房比2樓貴,沒道理不換新,所以我很自動的把3樓也換新了,

2台冷氣大約10萬就不見了.

 

接下來2人房的東元小鮮綠單門冰箱壞掉,東元的5000多元,

但是被客人抱怨過,所以改買國際雙門要價好像13000左右,雖然

貴了快2,但是客戶滿意度比較重要,只能忍痛買了.

 

又有電視壞掉,其實壞掉這一台修就可以了,他是電源供應的部分

故障,就那個模組拆下來送修就可以,但是送修需要時間,所以我想

這一台修好當備用機,就買了一台國際牌554K,又好像花掉

28000.

 

加壓馬達故障,修一台跟買一台新的價格相差不多,還能怎麼辦?

300元檢測費把送修的馬達贖回來,拿到山上用吧.

現在是備用機頂著先,還要買一台來當備用機.

 

音響也壞掉了,這一台要送修,但是送那修我還在想,我想可能先買

一台來頂著先,還沒買,我還在想,有點想買管機300b845.

 

 

冷凍櫃也壞掉了,應該是漏冷媒,壓縮機有運轉,但是溫度降不下去,

跟好市多買一台新的冷凍櫃,結果來的好像是一台維修品.

 

他可能更換過壓縮機,新換的壓縮機稍為大一點,所以邊框被敲的

有點變型.

1.jpg

上方也被敲的不怎麼平整.

2.jpg

壓縮機換完,接口附近也不拿抹布擦一下,白白的很明顯.

3.jpg

插頭這邊也磨損成這樣.

4.jpg

另外還有幾個地方有汙損,這樣的機器說是全新的,真的感覺不出來.

 

原本跟好市多協商更換一台新的,後來廠商打電話來說換機要收車馬費

500,廠商說他們的貨就是這樣子.

那我們只好跟好市多退貨了,因為如果換來換去都是這樣子的貨,那只是

浪費你的運費,浪費我的時間而已.

買這一台從下訂單到進貨,退貨花了我快半個月的時間(花東一星期送貨一次).

 

人生就是比運氣,運氣好沒事.

這一次運氣還不錯,收到貨就發現問題,晚幾天發現就不用換貨了,

廠商打電話來要運費,順便讓我們了解彼此之間認之的差異,改成退貨,

不然還有得搞,真的是運氣好沒事.

 

當然了,這樣全新的機器,就輪到下一個消費者了.

 

後來只好改買國際牌的冷凍櫃,太小台了,可能還會再買一台,也有可能

買立式玻璃門的,還在想....

 

 

 

有冷凍櫃我的啤9終於能做出來了,但是這一次有2個缺點,麥香不足,

發酵過快,還好下次都能改進(有點失敗是好的,我在失敗中學習).

 

關於啤9我想再弄2樣出來,一樣加洛神花,啤酒會變粉紅色的,我試了

一瓶可以,這個啤9的名稱就叫洛神”.

 

_DSC3852.jpg

 

另外一樣我想加蝶豆花,他的顏色是呈現紫色藍色的,如果可以我想把它

取名藍色啤9”.

 

另外有四種的好處是濃淡可以更好控制,有一些人喜歡喝很濃,有一些人

喜歡喝很淡.

 

當顏色出來以後有燈光會更漂亮,所以我想做幾個發光杯墊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