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自做孽,不可活,當初配管沒有固定很緊,往外退出來

一點點,結果造成磁磚貼不進去,那是水管又不能磨平,

能把磁磚磨薄一點,磁磚難磨多了,要記取這次教訓,下次

少耍寶一點.

對了,貼壁磚之前要先稍微量一下,最後那一片不要讓它

是2公分以內的大小,會有切不出來的問題,越小失敗率越高,

不補的話2公分是太大的洞,會很難看,1公分的磁磚我還沒有切

成功過.

 

其實人工是最貴的,材料倒還好,雖然好壞價差有一倍,但是

我還是挑好的,因為技術不好又用爛東西,下場只有一個字

”,我用過便宜的,感覺起來還是ici好一點.


 

可能是油漆還沒乾,效果不是很好,但是比沒漆之前好太多了,

另外廁所門都關得起來,定位都沒跑掉,不過有件事要注意,

就是不要用釘槍打,不夠牢,受到強烈撞擊會開喔,用螺絲鎖

比較妥當.

 

我一直很煩惱廁所燈要用那一種,我希望能夠亮一點,不要

太俗氣,終於給我找到了,燈泡是用21w省電燈泡兩個,旁邊

又有海星與貝殼,有海的感覺了,雖然價格貴很多,但是還是

忍痛給他買下去,回家準備聽老婆碎碎唸了.


 

很難得有一天這麼早起,可惜天公不做美,還是拍不到日出,

但是還是先拍一下照片,記錄我有早起過,

2008年本島第一道曙光出現在三仙台,我再拍出來跟大家

分享一下

,對了,照片中間那道紅光很漂亮,可惜還是拍不出來


 

這幾天天氣很好,月色十分漂亮,還滿天的星星,不過我就是看

不到流星,還是開花的樹姐姐那邊比較好,還有流星可以看,

有空的時候我也要到門口去蹲蹲看,我還沒看過流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