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買房子的時候,有一次進水口的總開關

忘記關了,結果水管會漏水,還沒到繳水費

的時候,水公司的通知單就先來了,說我水

管會漏水,要趕快檢查,結果水費繳了6000

多元.

 

這本來是要趕緊修好的,可是我不會修,水管

那麼多根誰知道是那裡會漏水阿,想不到該

如何檢測,所以一直都沒有動手修,怕我一弄

會搞到沒水可以用.

 

當我開始弄的時候,我方法還沒想到,只是都

拖這麼久了,遲早總是要面對的,拿起鎚鑽就

給他亂亂敲,果真運氣很不好,敲沒幾下就把

水管打破了,這下不弄好都不行了.

 

我最怕的就是這個了,水管之間的距離很短

會不好接,萬一接失敗了,會更難弄.

把水管都切開後我才想到,我加壓下去會漏

水的那根水就會流掉,然後那根水管不要用

,或是重拉就行了,這麼簡單的問題,讓我想了

一年,我真的是很笨.

 

 

找到兇手了,就是左邊的那根水管,切開裡面

是沒水的,就這麼簡單就找到問題了,只要跳

開這個不接就沒問題了.

 

他本來的接法我接不上去,管子之間的距離

太短了,又被我切掉就更不好接了,只能換另

一種接法了,還好搞的定,要不然沒水用肯定

被罵死的


 

這邊的這個水龍頭是接漏水的管子,所以這

個水龍頭也要重弄比較好,還好找得到一樣

的磁磚,修補起來不會太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