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有朋友到這來看我,我都是陪吃陪睡,

但是不陪玩,因為再玩下去,不知道要做到那一

年才能完工.

 

這幾天我哥哥下來這邊玩幾天,所以停工了幾天

陪玩,這是我第一次下來這邊,雖然過個馬路就到

.

 

我們大人就先沿著沙灘撿撿石頭,小孩就在沙灘

玩沙,可能是這邊比較少人來撿,或是今天撿的比較

,感覺收獲好像比較多一點.


 

 

撿完石頭就回來看小朋友玩沙,還好他們的臉上

還有笑容,就怕他們覺得太無聊了.


 

今天是星期日,整個沙灘上只有我們家人,感覺很

,不用人擠人,身上碰到海水,過個馬路就有清水

可以洗,真的蠻有私人海灘的感覺.

 

下午5點半了,準備回家洗澡吃飯了,

另外就是還有到我家旁邊的溪邊去捉捉蝦子,

想到走不到1公里就看4隻雨傘節,還是保育類

,嚇的我們趕快回家,不過雨傘節溫馴很多,看到

人會就慢慢離開了,不像龜殼花攻擊性很強烈.

碰到保育類的動物最好閃遠一點,因為他可以咬

,你確不能咬他,萬一被咬到了,還無法索賠,只能

自己含淚忍吞.


這是撿來的貝殼化石,雖然他的裂痕很大,但是我

還蠻喜歡的,整顆是透明帶著白色,有點白玉瓍的

感覺,另外就是他在千百年前是有生命的,沉睡在

土裡,一直靜靜著等待有緣人的出現,直到我們在

沙灘上相遇了.


經過了那麼久,我還是只會撿白玉瓍,或是說我只

撿得到白玉瓍,這些是這次的收獲,如果有機會來

這邊撿石頭,卻不知道要撿什麼石頭,可以看一下

路邊賣石頭的,他們賣什麼,你就知道要撿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