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原本的鋁門窗,他的玻璃是用3mm的黑玻璃,

連門的上面那一片都是用3mm的玻璃,所以只要

有大台一點的車經過,玻璃都會跟著一起震動,

鳴聲還蠻大的,而且黑玻璃不隔熱就算了,還會吸熱.

想要把他換新的,可是要做成什麼樣的型式,我又想

不出來,所以只好先做一邊,看做的如何,再看另外

一邊要如何改進,這邊是還沒有做的.

原本的施工有點隨便,跟樓上的鋁窗一樣,只有少數

地方有打水泥,所以拆起來輕鬆愉快,不到2個小時

就拆完了,難怪窗框會漏水..

如果填縫跟他一樣,大約只要1個小時就完工了,

是我填了一天半,用掉了2包半的水泥,看不太出來

,那麼一點點窗框,可以塞進去那麼多水泥.

鋁框好了,等玻璃等了好多天,我只好臨時做一個

木門擋著,每天早上就把木板拆掉,晚上再裝回去

,剛好那幾天又有颱風來,還好除了對面淹大水以外

,其他都沒什麼事情.


門口地上的磁磚要包住鋁門,這樣門框比較不會變型,

這邊磁磚貼的有點坡度,下雨的時候水比較不會流進

.


這是快完工的樣子,補土好了,還沒上漆,不知道有沒有

更好的方法,請大家提供意見一下,應該1010日後

會在做另外一邊的鋁門窗.


這是從外面看進來的樣子,我想只要把牆壁洗乾淨,

台的地磚從貼,質感應該會好一些,陽台的地磚我想貼

30*60公分白色的仿板岩石英磚,不過這個可能等以後

有空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