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日把1樓的部份完成了

91日把2樓兩側還有上面的部份完成了,比較有難度的

部份是上面的部份,4隻樓梯組合起來的高度,剛好不夠高

,如果組裝5隻樓梯會太高,不好施工,所以最後是墊一塊木頭

在最下面.

 

這時候我已經在煩惱3樓的部份,可能要5隻梯子組合起來

,再加上啤酒桌的高度才夠高,2樓的高度已經把我嚇到要

尿褲子了,3樓的高度我想還是不要太冒險好了,命只有一條

,還是留著慢慢玩好了.


95日我把2樓跟3樓中間的部份做好了,但是陽台那個

四方形好像有點多餘的感覺,應該要拆掉.


9213樓的上面還有左側是前幾天就完成了,但是沒有

材料了,賣我燈的廠商還算有天良,牆壁上有3米不亮,餘料

2米當中有一米不亮,但是我沒有辦法讓這四米不亮的部份

出現在同一張照片上,所以廠商只有看到3米不亮的部份.

 

這個部份我也有缺失,我施工之前是有通電測試,但是我沒有

整卷拆開檢查,所以中間不亮的部份,我沒有看到,這一類的

產品只要被裁切了,就很難退換貨,能夠賠我3米算是正常,

能賠我4米算是撿到的,但是廠商除了賠我14米以外,

還有12米跟31米的,安慰一下我受傷的心靈,故障

在那麼高的位置,要處理那一米的故障,真的很難搞.

 

3樓中間的部份,我是在3樓陽台拿梯子釘的,位置是跟1

2樓不一樣.


客人使用的大門,我是用綠色的led,人體感應的,這部份是

有省到電,原本是54瓦的,改用led後只耗電約16.


做完了,雖然很驢,會被眾人嘲笑,但是客人可以找得到我了,

之前最高記錄有客人從我家門口經過3次還沒找到,現在

遠遠的就可以看得到我了.

 


 

光與影的表現真的有點困難,我已經研究好久了,經過有夜景

的地方,我都會仔細的看一下別人是怎麼做的,經過了這一次

的失敗,如果萬一不幸還有下次,我有機會可以做的稍微再好

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