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的日期是2007/08/13把隔間牆打掉,然後這個

地方再堆一面牆起來,做成兩間浴室,雖然會有一間浴室

沒有對外窗戶,可是可以讓兩個房間都比較方正,且管線

可以比較集中,沒有窗戶的問題就用排風機來解決就好

.

這張照片的日期是2007/12/05晚上804,我沒偷懶

,晚上我還在工作,按照我工作習慣要這面牆塗完,才會

洗工具休息,這個是在做細坏,這個弄完後再用補土補個

2,磨平,就可以上漆了.

本來那個開關向前移到門口就好了,現在我又覺得還是

改成雙開好了,就是門口也可開,這邊也可以開,不過這個

等最後再弄了.

這張照片的日期是2008/12/07,,一年了,等了一年終於

又再度再這邊施工了,還好有照片為證,不然我跟別人說

我都沒有偷懶”,恐怕沒人會相信.真的不知道是日子過

太快,還是我工作太慢了.

冷氣上面那邊,本來都已經用木板封起來了,等冷氣裝上去

,才發現到高度只有10公分,還是拆掉重弄一次吧.

這張照片的日期是2008/12/09,應該已經大部份完工了,

木頭椅子先擺這邊,以後應該是會用沙發吧,沒完工的

部份是陽台的地磚我想重鋪,可是還沒找到我喜歡的,

陽台的欄杆我想換成鋁料,就像字型,四邊是10公分

的鋁材,中間是5mm的透明玻璃,這樣坐在陽台喝個咖啡

,就不會被欄杆擋住視野了,這個部份已經在準備材料了.

目前正在整修我兒子睡覺的房間,所以他們逃難到這間來,

這樣也好,每一間都睡睡看,才會知道還有什麼缺點,有沒

有改進的方法,而不是等客戶使用後,再來抱怨,如果遇到

像我這種人,也不會跟你抱怨,直接就是下次不來了.

門前看出去就是湛藍的海洋,金黃色的陽光灑在海平面

,遠處的白雲飄向天際,真的是很漂亮.

海邊,我最怕的就是魚腥味,或是很濃的海水味跟海藻的

味道,還好這邊的海邊沒有臭味,而且很幸運的是,這邊是

在山邊,海岸山脈的樹林非常茂盛,空氣很清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