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我的木瓜有開兩種花,一個是有很多分剎的

,就覺得很奇怪,網路上查詢了一下,原來木瓜還有

3,公木瓜,母木瓜,還有兩性的.

還有我一個朋友的叔叔有種木瓜,我請教他,他是跟

我說,我那個是公木瓜,不會結果,任憑你怎麼弄他都

不會結果,所以自己用種子發芽的,就會一次種2,

發現有公木瓜就把他砍掉.

那時候想說拿刀給他砍一砍,看他會不會結果,果然有

結果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砍他,他才結果的,所以

我打算在留一棵相同的木瓜,不砍他,看他是不是也會

結果.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搞不清楚那種不會結木瓜,等我

分的清楚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