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行業都有其獨特的技巧與學問,每個人的

所學又都不同,有些部份有的人認為是理所當然,

有的人會認為是天方夜譚,所以還是要相信專業.

 

但是這當中有個小問題,誰是專業,我們並不知道,

用說的,太空梭我都可以打得上去,可是實際上我

什麼都不會,要判斷請來的師傅是否專業,除非我

也很專業,不然只有等他做完之後,沒問題就是有

專業,有問題那該怎麼辦呢?錢還是要給阿.

 

我剛開始的時候,冷氣還沒確定是要自己安裝,還是

請別人安裝,那時候我父母來這邊住幾天,天氣有點

,所以就去大潤發買了這台東元的變頻冷氣,也是

由大潤發的專業師傅來安裝,那時候還沒研究冷氣,

所以什麼都不懂,就交給專業去處理.

 

安裝不到一年,冷氣完全不冷了,保固期限內請東元

來維修,東元來看了說沒冷媒,要找當初的安裝人員

,他們處理會要收費,找了大潤發來看了,他說接頭

都好的,沒有漏冷媒的現像,但是冷媒漏光了,他在把

冷媒灌滿,可是我有一點疑問,那萬一冷媒明年又漏

光了,保固期限也過了,我不就倒楣了.

等我開始研究安裝冷氣後,我發現他裝室內機的位置

不是很理想,這個房間長5米寬3,他把室內機安裝

5米的最邊邊,所以房間一半會冷,一半不冷,我覺得

應該是安裝再窗戶上面比較好,就是安裝在寬3米的

中間.


因為他安裝位置不理想,所以我想重新安裝,拆開他的

接頭發現他接頭沒做好,本來喇叭口是要剛好平滑的,

他留太多了,所以凸出來了約1mm,那當然會漏冷媒了.

 

而且排水管沒安裝好,只要在外面碰到排水管,接頭的

部份就脫落了,排水就排不出來,直接往房間裡面流了.

漏水漏了3,還是我自己弄好,叫他來處理大約要

1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