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讓我蠻頭大的,2樓頂的這個屋簷的蝙蝠,

就是不肯搬走,我已經用盡方法,他就是不搬走.

 

聽說蝙蝠怕吵,也怕人,所以在他睡覺的時候,

我就拿棍子敲他的門,吵的他不能睡覺,在他

出沒的時候,我就在他們口晃來晃去,可能是

我個子太小,他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聽說蝙蝠怕光,晚上我在他門口點亮一個大燈泡,

還拿手電桶照他, 蝙蝠還是不理我.

 

我一個高個的朋友來,幫我拿DDT噴蝙蝠,好像

也不太靈光,噴了半天只飛出來幾隻而已,到了

晚上還是有一堆蝙蝠飛出來.

 

我想他飛來飛去,我拿大網子捉他,不行,他飛行速度

過快,而且很靈活,還可以急轉彎,捉不太到.

 

我使出最後的絕招,用魚網,把他家包圍起來,讓他

飛不出去,也飛不進來,這應該萬無一失吧.

 

還是不行,飛出去會卡在網子上,可是他會把網子

咬破,然後就飛掉了,其他的蝙蝠就從這個破洞

飛走了,至於回家的時候,門口飛半天,然後找一個

比較好降落的地方,然後就爬回家了.

如果要捉他,飛出來卡到網子,飛回去用爬的時候

都有機會,可是時間很短暫,頂多2-3分鐘而已,

而且蝙蝠族群龐大,算百隻的,應該是抓不完.

這個方法,還是失敗.

 

天梯--我有一點懼高症,在有高度的地方我會緊張,

手跟腳會軟軟的,而且這邊離醫院有點遠,等救護車

來可能要很久,所以我一直很不想這樣做.

 

這是舊的門拆下來的鋁條,橫桿的部份是用鋁窗的

廢料,每隻梯子大約是180公分,一共做了5支梯子

,然後把他組成一隻梯子,強度是足夠,但是問題是

彈性也很不錯,爬上去的時候就是會晃動,真的蠻驚險

刺激的,對我而言.

 

希望這一次能解決掉這個問題,我不要再爬這個

梯子了,我很膽小,會怕怕.

 

梯子用完後在把他拆成兩半,一半裝到大樹那邊去

,這樣我就可以爬上樹了,另一半有可能拿來架瓜棚

,我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