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都是這樣了,吃完飯都是我兒子收碗盤的,我們並沒有

規定他一定要這樣做,也沒有利誘他要這樣做,當然會謝謝他

幫我收碗盤.

 

這已經是第2天了,他收完碗盤還順便洗碗,剛好照相機在一樓

就順便照了一下,他會努力把碗盤洗乾淨,也會結省用水,洗完了

也會請他媽媽檢查一下有沒有洗乾淨,還跑來問我電鍋要怎麼洗

,上面的米碎碎的很難洗.

 

我很笨,我老婆也不怎麼聰明,所以我小孩肯定不會太優秀,所以

他不用去上各種才藝班,我們也省的花錢,他也少痛苦一些,我希望

他有個快樂的童年,長大之後其實只要肯努力肯付出,人品沒問題

,不貪小便宜,能明辨是非,有個善良的心,基本上應該可以存活的下去.

 

有些事情可以反過來看,雖然我會讓我父母失望,我沒成大功,

立大業,做大事,賺大錢,反而整天無所事事,混吃等死,做著

不切實際的白日夢,但是我父母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在他們身邊

,因為我整天無所事事,混吃等死,做著不切實際的白日夢,所以

我隨時都可以從夢中醒來,反正就是個夢而已.

 

但是如果我成大功,立大業,做大事,賺大錢,那倒不一定行

,我要對老闆負責,要對公司負責,要對員工負責,不能說跑

就跑.所以人還是平凡一點的好.也希望我兒子將來能夠

平凡一點,平凡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