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我朋友給我的土裡頭發現的蟲蟲,數量很驚人

算百隻的,我朋友跟我說這是獨角仙的幼蟲,我還不太

相信,那有那麼多的獨角仙,金龜子的可能性還比較

大一點,因為數量真的太多了.

最近幾天土壤裡頭跑出來好多的獨角仙,這隻是母的

獨角,所以他沒有角,旁邊那顆是馬鈴署,還是一樣,

馬鈴署小,能把馬鈴署種到那麼小,也是不容易.


照片上的水果是橘子,不過不是蟲大隻喔,是橘子小棵

,橘子也是我朋友自己種的,橘子也有很多種品種,這是

小顆的品種.



這是公的獨角仙,看起來漂亮多了,他的影子也蠻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