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們,走吧,我們今天去看猴子,採梅子,順便玩玩挖土機吧.

 

雖然我們家也有養猴子,但是不太容易近距離觀看,所以我們

特別在登仙橋這裡停留一下,給兒子們看看猴子.

1  

春天是猴子的繁殖季節,所以現場看到有很多隻小猴子,比較

少數的還在母猴的懷抱裡.

2  

愛他請不要餵他”,這一點我的看法不同,我們不餵猴子,猴子

就可以不吃東西了嗎?應該不會吧.我們不餵猴子,猴子就不會

繁殖了嗎?應該不會吧?

 

有錢人可以跟農夫買水果餵猴子,

這樣子有錢人高興了,他享受到餵猴子的感覺,他花錢花得很爽.

這樣子農夫也高興了,有人買水果他賺到錢了,猴子吃飽了,不會

破壞他的農作物,猴子的破壞力是他食量的好幾倍.

這樣子也猴子也高興了,即使是過熟,有蟲害無法販售給人吃的

水果,對他而言都比樹上青澀的水果好吃多了.

3  

挖土機上面那一顆石頭應該4個大男人都搬不動,有了機械

我兒子4歲就可以輕輕鬆鬆搬著跑,帶著我兒子來體驗一下

機械,如何運用機械來做更多的事情,有了機械,兒子你的工作

效率遠超過20個大男人.

 

挖土機有動力,也具有載重能力,如何改造挖土機,讓他變成

多功能的機具,可以有採果機,除草機,噴藥機,搬運機,….

多種功能,不過要注意到法規的問題.

4  

依然是掉落滿地的梅子,不過,不要撿地上的,會掉地上的

大部分過熟或蟲害,而且掉下來的時候梅子會摔到腦震盪,

容易有果肉熟度的不均勻的現象.

6  

今年雨水多,爽到梅子,水柿…..,但是芒果倒楣了.

滿樹的梅子,看到我眼睛都花了,今年很好採,量多,個頭又大,

一下子就採一堆了.

7  

原本我打算只採一個洗衣籃,但是今年品質很好,我忍不住

又手賤了,採了3個洗衣籃,右邊那一些是顆粒比較大的,

特別挑起來,每一瓶秋雅裡頭只放一顆,這樣液體可以多裝

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