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其中的四張上白色的漆,油漆即使硬化了以後

還不是很硬,所以不太能用砂紙打磨,而且油漆的手感

不是很好,所以我又耍寶了,我想在油漆的上面再塗上

一層金油,這樣除了能用砂紙打磨以外,手感也比較好,

也多了一層保護.

 

結果失敗了,有木節的地方或是油脂比較多的地方,

會有變色的現象,雖然不是很嚴重,但可以看得出來

有色偏了.

放在陽台的部份,都有做側邊桌,然後是塗護木漆,

護木漆的價格很貴,一罐就要1000多元,底漆用的

比較多,第一,二次會感覺到木頭吸進去很多,3

就好一點,面漆我是上2,所以一共要塗5,這還

不能用噴的,要用手刷,不能用噴的原因是漆太貴了.


雙人椅是放在1樓跟3樓陽台,三樓的那張椅子只有

一邊做桌子,因為我陽台小了一點點,自己做的好處

就是好修改,地方大我就做大一點,地方小我就做小一點

,那裡結構要強一點,我就多打一根螺絲,日後那邊壞掉,

我就只要換壞掉的部份,反正南方松是很容易取得的

東西.


庭園椅就都完工了,再來要在屋子的側邊搭一個南方松

平臺,我還想要做一個南方松的瓜棚,種種菜瓜或是百香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