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配的冷熱水管,所以一開始就設定好,我要讓客人

洗澡洗的很舒服,水壓要夠大,水量要足夠,不能因為

同時間多人使用,水壓就下降,或是水壓不足,忽大忽小,

一下子熱水,一下子冷水.

 

然後就有點小問題了,水壓大洗澡是很舒服沒錯,可是

水會亂噴,還會噴很遠,會把浴室地板弄的濕濕的,所以

要做乾濕分離.

乾濕分離我想過用安全玻璃,可是還是會怕有破裂的

危險,畢竟不是自己要使用的,很難去要求客人要如何

使用,萬一破掉,光著身子,沒穿鞋子,問題可能會很大喔,

所以放棄.

 

最後還是用這種最便宜的方式,上面安裝可彎曲式軌道,

下邊用浴簾,雖然美觀度較差了一點,可是價格便宜很多

,而且都有達到相同的效果.


窗簾桿一尺60,想要什麼角度自己彎,缺點就是不郵寄

,要自己取貨,他怕運送過程中去褶到,我一個浴缸要8

左右.

 

浴簾有最大長度跟寬度的限制,寬度我剛好可以,可是我

房子淨高有320公分,雖然廁所低一點,但是浴廉還是

不夠高,所以在浴簾最上面要加一些扣環,增加他的高度,

那個扣環我是用曬衣服的扣環去改的.

 

 

對了,如果有人認為水壓太大的話,可以把水龍頭

開小一點,水壓就小了,就像上一次有客人覺得我用

液晶42寸的電視太大台了,會有壓迫感,我個人是

覺得4公尺的長度放42吋的應該還好吧,但是有客人

這樣反映,我最後229寸的電視就先不更換成

42寸的液晶了,至少讓客人有選擇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