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一整年,好不容易結滿了木瓜,眼看著就要可以收成了,

來了一個颱風,就什麼都沒有了.

 

這是鋸台,擺滿了青木瓜,只能拿來燉排骨了,不過吃不完,真慘.


 

楊桃結果了,我還有把他疏果,然後套袋,希望能夠吃得到,我種

的水果,很多都是看得到,吃不到.


 

這不知道是蠅還是蜂,他好像比較喜歡在水溝邊,綠色的眼睛

,還蠻漂亮的,不知道他會不會對果樹產生危害.


 

上面那隻應該是蜜蜂的一種吧,很漂亮,翅膀在陽光的照耀下,

有著藍色的閃光,他看到那隻大蜘蛛,不到一秒鐘就把他ko,

這時候旁邊還有一隻大約20公分長的蟋蜴想要跑過來偷吃

蜘蛛,蜜蜂就衝上前去攻擊他,也是一樣,不到一秒鐘蟋蜴就

逃命去了.


這時候蜜蜂拉著蜘蛛,沿著擋土牆往上爬了大約3米高,我拿

梯子想要繼續拍照,蜜蜂對我說,不要拍了,我要吃東西了,

我只好先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