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給我蜜蜂的時候是下雨天,蜜蜂沒有出門採蜜去

,而是全部留在家中,也可能是因為沒蜜可以採,所以

心情不好,一直追著我跑,以至於我什麼都沒看見,就是

一直在逃命.

 

上次看蜜蜂,好像只有2片蜜蜂比較多,我就以為我是

拿兩片,後來我朋友跟我說是拿3,我才知道是3.

 

前幾天第二次打開蜂箱,這一次有看到蜂王了,就是中間

長像不一樣的那一隻,看到蜂王我就放心多了,萬一第一次

就失敗,就比較麻煩了,如果是第2箱失敗就比較沒關係,

反正還有一箱在.

 

 

前幾天我又再去朋友那裡學習,才發現到,我那一天拿的

三片都沒有王台,是那些蜜蜂發現到蜂王不見了,趕快

造出來的王台,我所看見那個王台就是這隻蜂王的王台.

 

我上次有一隻爬到我膝蓋,我用手指一彈,剛好去釘到我

的腳趾被木頭壓傷的地方,然後就好了,我老婆幫我搬

木頭的時候也有被木頭壓傷,於是要我去抓一隻蜜蜂

釘他一下.

 

我絞盡腦汁終於抓到一隻蜜蜂到花瓜罐裡面,可是怎麼

讓他叮該叮的地方,又透傷腦筋,最後我想說把他迷昏了

,然後取他的針來釘,但是蜜蜂昏倒了以後,他的針是軟的

,沒辦法使用,再去抓一隻試試看.

 

再一次試驗,終於成功了,不過我還是不敢捉蜜蜂,等一下

去叮到我,怎麼辦,會痛耶.

 

老婆的狀況跟我一樣,會有紅腫的現象,幾天後就消失了,

原本疼痛的狀況也好了,不過還是不建議這樣做,有人對

蜜蜂會過敏,嚴重的話,會有休克的問題,所以有問題的話,

要找專業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