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就是把水管燈固定到牆壁上而已,

但是好像沒有電動工具可以使用,就算有,這麼一點點

工程,好像也沒有買工具的必要性,所以就是拿鐵鎚,

慢慢敲吧,手真的會酸.

 

這個部份應該要從3樓開始做起,因為要爬那麼高,我會

害怕,萬一要是3樓我沒有辦法完成,那麼1樓跟2

的部份是否要拆掉,換其他種方式施工,到時候頭又大了.

可是另外一個想法,如果從3樓開始做起,難做的要死,

好不容易做好了以後,才發現到,這不是我要的,那頭

不就更大了,所以最後的結論,還是從最簡單的開始

做起,先確定這是我可以接受的東西.

 

材料已經都用完了,這樣的總長度是45,最左側跟

最右側橫樑的部份還沒有做,這個部份大約還需要

6米左右.有點糟糕的是材料缺貨中,可能要到11

廠商才會進貨.


2樓跟3樓的部份,可能會改用220v,燈色及亮度是

一樣,但是使用電壓不同,而且是每2公尺一個裁切點,

這樣可能會比較浪費,不過也沒有辦法了.

 

這燈的缺點是亮度不夠集中,感覺不夠醒目,

優點也是亮度不夠集中,所以不會吸引到太多的小昆蟲,


 

我的對面就是公園跟大海,還有美麗的沙灘,所以白天來

的客人不會有問題,但是晚上黑漆漆的一片,什麼都看不到

,雖然有月光,星光,但是這樣還是不夠的,所以整體的燈光

設備是很重要的,至少要讓天黑以後才到的客人不會有

太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