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合弓這是合法的,國內沒有管制,不過十字弓是有管制的,所以不可以

幫弓加裝義肢,那就變違法了.

當然了國內的這一些管制是挺好笑的,就好像槍枝的管制是看血統,

血統對了就行了.

 

很久以前就想買了,但是我不知道我可以拉的動幾磅的弓,萬一買來

拉不動,接下來怎麼辦?另外該買哪一種弓我也搞不清楚,複合弓,反曲弓,

長弓,獵弓,十字弓.......,這一些弓差異在哪裡?

 

現在買來了,大約就知道了,我老婆可以拉的動40,我兒子國二,中等體型,

可以拉得動大約52磅連續7,我比兒子好一點,他拉7,我拉8,當他

可以拉8,我就可以拉9下了.......

 

賣我弓箭的人說出廠是調整在40,螺絲轉一圈大約是調整4,我轉3,

大約是52,我打算過一陣子調整成56,然後讓兒子練習穩定度,準確度,

除了體能要好,情緒也要夠穩定才行,慢慢練習.

_DSC1927.jpg

沒錢買拉力表,就讓小兒子練習拉單槓,拉不動就背個小書包裝書,等到

拉得下來,那這個重量就應該是弓的磅數.

 

重量是30.4公斤,大約是66,當然了幾磅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拉得開,射得準.

 

我希望我兒子多練習一下體能,有健康的身體是一切的根本,想要拉開弓,

臂力就要強一點,那就多做伏地挺身吧.

0.jpg

另外那天殭屍來了,我們家有弓,你就存活下去的機會,或者是那天我們

變成12,你被抽中要去玩飢餓遊戲,你會弓箭,你就有活下去的機會,

這樣子講就可以引起孩子的興趣,他自己就會去練身體了.

_DSC1990.jpg

 

這個除了可以練身體,還可以當做裝飾品,中間是弓,下方是弓袋,左邊是

箭匣,他是可以鎖在弓箭上,讓你抽箭方便,或是可以攜帶更多的箭數,

上方是獵箭頭,中看的不中用,中用的不中看,反正就只是裝飾品而已.

1.jpg

怎麼把弓掛到牆壁上,其實很簡單,隨便找2塊切剩下的木頭,把他磨一磨,

然後我是用不銹鋼牙棒切一小節,牆壁上鎖一隻壁虎就好了.

2.jpg

這樣弓掛上去就剛好卡在凹槽,比較不會不小心滑落了.

 

買了弓箭才發現到我沒買箭靶,然後買了箭靶才發現到我沒買練習箭.

最近應該會再買練習箭,我到底還缺什麼?......會不會到最後才發現,

沒有場地可以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