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邊撿到的飄流木,這邊有造型的木頭很多,因為當地人是撿來當材燒的,喜歡撿直的,好存放的.


加工過後的木頭,右邊的石頭是本來就有的.


那天早上起床,以為我水管漏水怎麼這麼快就長青苔了,仔細一看還好是一隻蛾,如果在樹葉上

還真看不出來.


颱風過後,到海邊走走順便撿回來的貝殼,這是看到網友他有用這種貝殼裝飾的很漂亮,希望

我也能做的跟她一樣好.



最近幾個星期釣客明顯增多了,今天有5隻釣竿,上次有過去看釣況如何,還有蠻大隻的魚.

晚上也有人在釣魚,等我忙完我也想試試,不過我不太會釣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