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隻小蚱蜢跳到我的菜園,大概吃飽了,就再旁邊修息了,

他大約比打火機大一點,顏色綠綠的還蠻漂亮的.

 

 拍照日期2007/11/14上午8:15

天空雖然雲很多,但是有幾個空隙可以讓陽光照下來,

感覺還蠻不錯的,生活在台北的我,很少開窗,因為路人

真的太多了,不過話又說回來把門打開看到的就是對面

的房子.

 拍照日期2007/11/19上午7:51

前幾天幾道陽光撒再海面上,今天是一臉盆的陽光倒到

海裡頭,還有遠方海面上如果有在下雨,也跟這張圖有點

,只是光線是亮的,雨是黑色的.


 拍照日期2007/11/19上午7:59

天空中的雲彩總是變化那麼快,與上一張只間隔8分鐘

確有不一樣的感覺.


 

清晨的陽光照進來,這時候才覺得拱形的窗有他漂亮的

地方,那個牆壁還沒粉刷,黑黑的部份就當做沒看到吧.


 

玻璃倒影中的卡片教堂,也有不一樣的感覺,只是玻璃沒擦

髒髒的,等房子整理好才有空整理這些.


 

拍照日期2007/11/23上午8:19

連著幾天的拍照日期都是8點左右,我有早起了,以前是

每天睡到11,早睡早起果然對身體好一點.

海浪最近幾天都有點大,有注意到只是心思沒放到景色

,這幾天在做木工都在想牆角的收邊的問題.


 

遠方的海看似平靜,到了岸邊卻是波濤洶湧,3-4

小浪就會有一個大浪.


 

為什麼我的門會生鏽,答案就在這上面,浪花上面那個

白白的就是海水,會隨風飄到岸上,所以門會生鏽,日光

燈都會壞掉.


 

整個海面都是大浪,還好我不是買在那邊,剛開始我以為

那邊怎麼那麼容易起霧,後來才發現那是海水的小泡沫.


在我的前院看對面的公園,就可以看到海浪一波一波的

打上岸邊.

海浪打到岸邊,水花的高度可以到一層樓那麼高,看來颱風

天這邊可是觀浪的好地方,可惜今年的颱風我都剛好回台北,

我回台北的日期都是由客戶安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