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鋪地磚了,我先找小間一點的試試看,我先鋪2樓前面的小房間,

不用鋪幾片地磚就好了,萬一沒鋪好要打掉重弄也不會死的太難看,

我本來想用線拉一個H,然後跟著線走就能捉到水平了,不過這招

不行用,因為地心引力讓線變歪了,中心位置跟旁邊有5MM左右

的誤差,我覺得拋光磚有2MM的誤差就已經不能接受了,所以我

改用長的鋁條來做校正,第一片用水平儀校正後,其他片就跟著第

一片走,目前那間貼好了但還沒抹縫,,雖然有幾片沒貼好但誤差在

1MM左右,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邊買藥還真的不方便,我痛風要吃秋水仙還會買不到,還要跑到

台東去買,一顆還要賣我10,真貴.下次回台北買個50顆下來,

這邊醫療是差了點,還好我的病還算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