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框早就裝好了,為什麼沒把門裝上去,因為我

會怕,裝門要打鎖孔,只要打歪了,尺寸不對那一

片門就完蛋了,3000元就不見了,如果是門斗那

邊沒打好洞,那就750元不見了,外帶敲掉重做,

裝門的誤差容許值不大,只要有幾mm的誤差

就不行了,所以門一直沒裝上去.

 

要先把門片跟門斗用活頁片固定,要注意門開的

方向跟位置,活頁片不是平的,有點角度,所以角度

也要做出來,不做出來那就要把門磨一些掉了.

活頁要比門厚大約0.5 -1m m左右,如果是平的,

關到底會卡卡的.萬一磨太多掉了,那就塞紙片吧.

第一片門拆裝了大約有10,捉到技巧後拆2-3

次就ok.

 

裝好後門試關一下,上面留2 -3m m的縫隙,左右

兩邊各留1 -2m m的縫隙,下方的空隙不要大到

太大就好了.

喇叭瑣裡頭有這張紙,把他貼在門上,照著鑽洞

就好了.

一直給他鑽過去,就好了,左邊那個門的厚度量一下

,就照著大小給他過去就好了.

門斗這邊最好用水平儀量一下,之前裝廁所門,

以為自己眼睛是正的,結果好幾個都有一點歪.

都裝好了,試一下是否好關,鎖匙是否正常,就可以

,第一片門我看了兩個小時我才動手裝,不太會

用修邊機所以弄的很醜,今天很輕鬆的就裝了3

片門,原來害怕與沒有做過,是讓我不進步的最大

原因.

如果要自己裝門,還是要請教正統的木工,我是

隨便亂亂裝的,只知道目前門關的起來,打得開,

不過那時候會掉下來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