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廚房水管有點堵塞,所以只要排水量大一點,水就會

從廚房的入水口流出來,這問題是原本排水管的洩水坡度

不足,廚房的油垢會卡住水管,所以會越來越嚴重.

 

如果一開始就處理,大概只要換2-3片就可以了,但是

我手腳慢,這一拖好像拖了有半年,所以也就越來越嚴重了

,整個廚房的地磚都要重貼了,磁磚如果沒有貼好,會很容易

破裂,大約破損了一半以上.

 

重貼磁磚是很麻煩的事,要先把廚房的東西搬開,這就是一件

大工程,搬開後要把填縫切開,那個粉塵也是很嚇人,切開後

磁磚才能取下,這時候發現一個小問題,磁磚變形了,幾乎

每一片都變形,算一下數量,我現有的數量不夠,那怎麼辦?

再把磁磚放回去,廚房的東西歸定位,抽空去買磁磚吧.

 

 

一般磁磚脫落,只要把他拿起來,再重貼上去就好了,但是

磁磚變形就沒辦法了,貼上去也不會平.

 

當初買地磚其實我就不是很滿意,只是價格便宜,也沒有什麼

好抱怨的,這一次修補需要的片數不多,結果價格從120

變成170,我想還是北部買好了,台北奈米的拋光磚含運

到台東也差不多是這樣的價格.

 

 

 



奈米的便宜貨,也還不錯,光澤度比之前的好,但也比較滑

,不過如果地板是濕的,防滑效果好像不會比較差,最重要

的是之前的拋光磚表面好像有塗佈一層保護膜,光要把

那個保護層擦掉,就花掉我好幾天的時間,這一次奈米的

就沒這個困擾.

 

圖一,拆下來的磁磚變形大約有2-3mm

圖二,走道,中島,瓦斯爐台的部分更換好了,冰箱還有流理台

的部分還沒處理,流理臺還要在想一下怎麼處理,太重了,

好搞.

 

室內的部分,只能等雨天,或是太陽很大的時候才會輪到

,戶外的工作進度落後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