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頭會飛起來亂打人,已經發生3次了,第一次打到

右手手背,傷口是一直線,大約10公分,不過那是自己

太不專心了.

 

2,我運氣很好,木頭飛起來,剛好打到我的皮帶頭

,不會痛,運氣真好.

 

這是第3次了,前幾天我想把最後兩個喇叭架釘一釘,

喇叭架切沒幾塊木板,我也就懶得再去找口罩,因為切

木板不用5分鐘,找口罩要30分鐘,萬一找不到要去買

2個小時.

 

我很怕切木頭的粉塵,他會讓我一直流鼻水,想說切不到

5分鐘趕快切一切,趕快逃命就好了,一心急就出問題了,

我手還扶在木板上,木板還是飛起來,那一瞬間我也來不

及壓的更用力,被木板打到只能算普通倒楣,更倒楣的是

木板打到我然後彈開,彈到鋸片上,又再一次飛起來,又打

到我相同的位置,那一瞬間,同樣的一個位置痛了2,

被打到的時候,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這麼倒楣的事

也會發生.

 

圖片上1的位置是第一次被鋸片切到的地方,2的位置

是第2次被鋸片帶起來的位置.

 

傷口比上次漂亮一點,木板的形狀印在我的肚皮上,還好

平常我只吃東西不做事,累積很多的肥肉在肚子上,這是

傷口快好的樣子.

經過了這幾次,讓我對鋸台有更深的認識,操作起來也

更加靈活了,我想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