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是狗,但是會咬人,而且他的名子真的是叫咬人狗

,之前在砍後院的雜草的時候,有幾次手或手背覺得

好痛,而且一痛要痛3-4,一直以為是被毛蟲弄的,

所以我就很仔細的在感覺,一有疼痛的狀況就先停工

,找一下看看是什麼東西弄痛我.

 

終於被我找到了,是一種植物,但是他把我弄得太痛了

,所以我趕快把他砍成幾段,燒了,忘記要照相.

 

前幾天接水管的時候,看到這棵樹,覺得有點面熟,

但不是很肯定,不過我想還是先砍好了,萬一他又

弄痛我,不是很倒楣嗎?

 

就在砍他的時候,不小心稍微碰到一下,沒錯,就是他

弄得我痛的要死,這次我先去拿相機拍照一下,免得

下次又認不出來.

 

上網查詢這是咬人狗,被刺到用尿尿洗一下,或是姑婆芋

搗碎塗一塗就好了,因為我疼痛面積很小1公分平方而已

,就放著讓他痛一下.

 

圖片是葉子跟梗的部份,看不出來會刺人,我只是輕輕的

碰到一下而已,看不太到傷口,也沒有痕跡,碰到就是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