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台我找了好久,看起來覺得不錯的,我買不起,買的起的

又看不上眼,雖然我從來沒有化妝過,但是我想最基本的是

鏡子一定要大,這樣化妝起來才會很舒服,不用在那邊對鏡子

對半天,如果左右兩側也有鏡子,這樣就更好了,兩邊臉頰

也看的清清楚楚,不用在那邊脖子轉來轉去,扭到就麻煩了.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有的人不喜歡房間內有明顯的鏡子,

可能是風水的問題吧,所以鏡子不用時最好可以蓋起來,

比較好一點.


鏡子本身價格不會太貴,可是玻璃磨邊導角就貴了,磨邊

導角的費用比鏡子還貴,不過有導角質感是好很多,要不要

導角我考慮了好久.


我的房間有的比較小一點,所以我不希望化妝台佔用太多

的空間,最好不使用的狀況下能用縮小燈把他縮小起來,

唯一的小問題就是,我沒有縮小燈.


所以解決的方法是用掛在牆壁上的櫃子當置物空間,也當

化妝鏡,使用活動的桌板,桌板不用的時候就摺起來,這樣

所佔用的空間最小.

 

 

這樣就可以用最少的空間把化妝台放進來了,而且不用

的時候鏡子是摺疊起來的,大鏡子是60*60公分,小鏡子

兩片是60*30公分,看起來相當大方.


這是另外個化妝台,給比較大的房間使用的,基本上大同

小異,優點是可以移來移去,缺點是佔空間,如果明後天,天氣

情朗,應該很快就可以完工了.



做第一個化妝台,我想鏡子是用60公分的,所以木材是切

60公分的,最後當然是剛剛好裝不下去,只好把木頭在刨

一點掉,不好弄,不過在我還沒裝鏡子我就想到有這種

可能性,所以第2個化妝台木板切60.2公分,還好我沒有

很衝動一次就把木板全切好,不然可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