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把台北的魚缸搬下來台東沒多久,該掛了

都掛了,可是不搬下來也不行,台北房子的電費

我要出一半,只為了養一隻魚,一隻龍蝦一個月

電費要出一千多元,我還是把他搬下來好了.

 

龍蝦一到台東就暈車了,暈到都站不起來,好幾天

都吃不下東西,也對人不再有信任感,過沒幾個月

在一次脫殼中,失敗陣亡了.

 

女王看到龍蝦朋友陣亡了,傷心過度,有一天突然

就不吃東西了,大約一個月後,也就去陪龍蝦了,

很多人說龍蝦跟魚不能養在一起,但他們養在一起

一年多了吧.

 

 

 

這不是要吃龍蝦,也不是龍蝦掛了,而是龍蝦脫殼了,

小龍蝦比較常脫殼,讓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另一隻

龍蝦沒有攻擊脫殼的這一隻.

 

這次魚缸是我朋友幫我佈置的,辣椒有帶一些回去,

所以拍照一下,讓辣椒比對一下,看是否是燈光的

問題,因為平常我沒特別注意,所以今天hqi不開

照了幾張給您參考一下,感覺好像hqi打開,軟體

會變的更大,更漂亮.


 

單苞還是會開,會變長,可是色彩會沒那麼亮麗.

米粉好像都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