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隻魚很漂亮,已經養1年多了,不知道還要養多久他才會變身.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海雞冠,顏色也有很多種,上圖是軟掉的樣子,下圖是硬起來的樣子,

只可惜養不活,即使花大錢買海洋之花也是沒有用,最多只養不到半年.

海雞冠粉紅色的,上面還有一隻粉紅色的陽隧族,都很漂亮.


小魚缸裡頭生物還算不少,只可惜最近都沒時間整理.





橘色的那隻應該是海蛞蝓,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單苞,後來發現他的食物是單苞,更糟的是魚缸

裡有兩隻.

單苞也有人叫寶石花,我很喜歡的軟體之一,碰到他的時候他會縮短,

顏色的種類非常的多種,色澤也很漂亮,可惜的是我技術不好,沒辦法

養超過一年.

他顏色是紫色的,還有白色跟粉紅色的.


綠色的還蠻好看的.


這是藍環章魚,體積不大約10公分,他的出名是電視有講到他,不過我認為有點問題,

被他咬到死亡的全球只有一例是在澳洲,而且海邊很多,都是在淺礁區,如果真的那麼

毒應該更多人知道.


不過我不會拿我自己當實驗品,我是用網子捉的.


這隻螃蟹很好玩,左右腳長的不一樣,右邊是斜口鉗負責把寄居蟹的外殼剪破,左邊是尖嘴鉗

負責把寄居蟹拉出來,至於他其他的腳都是細細長長的功用是圍繞著寄居蟹,防止他棄殼逃逸.

造物主真的很有巧思.


這是小章魚,那天到海邊散步,遇見他坐在石頭上看海,就邀請他來我家玩幾天,過幾天就帶他回大海

了,希望下一個遇見他的人也充滿驚喜,而不是吃掉他.


他身上的顏色會變化,很漂亮的,只不過不太好養,因為對魚缸來說他太大隻了.


這是貝殼,據說有淨化水質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