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潤發的客服還算不錯,mail給他隔天下午就有回應了,

也不會跟你推拖半天,廠商是說他們好幾個人開會想半天

,還是想不出來為什麼會著火,到目前為止也沒有相同的

案例,但是他們會注意到有可能有這樣的問題.

 

要是比較差的商家根本就不理你,或是回答你,”為什麼

不是水管著火去燒到脫鞋,而是拖鞋著火去燒掉水管

?”,或是我們倉庫有幾萬雙脫鞋,沒有一雙著火的,再給

你幾雙拖鞋,麻煩你表演一下.所以他們的不錯,是真的

不錯.

 

不過我在想應該是靜電的問題沒錯,因為那天天氣會冷

,天氣冷的時候才有靜電的問題,而且不鏽鋼高壓軟管

沒有固定住,其他水龍頭只要一開關,高壓軟管就會震動

一下,包拖鞋的塑膠膜也是很容易產生靜電,拆包裝的

時候就可以感覺到靜電了,拖鞋本身是屬於很容易燃燒

的物質,特別是很便宜的拖鞋,更容易燃燒,這麼多的巧合

,就著火了.

 

拖鞋是我堆疊的,記憶中,拖鞋應該是有接觸到不鏽鋼

高壓軟管,所以是會有磨擦產生靜電的可能性.

 

 

前幾天回台北買了242吋奇美液晶電視,要說倒楣

還真倒楣,當中有一台液晶面板破裂,裡面破掉,外面好的,

更慘的是我到台東才發現這個問題,我賣了好幾百台的

液晶,還沒遇過這樣的問題,還真的被嚇了一跳,因為

液晶面板是沒有保固的,破了要自認倒楣的.

 

不過運氣還算不錯,他是內部破裂,沒有外傷,所以廠商

換一台給我,昨天一早就趕回台北,換完電視取回送修

的鎚鑽就回台東了,開了12個小時的車子,終於發現

,我老了,真的老了,我會累,真的會累了,回台東洗完澡

貨也懶得下了,就先休息了.隔天早上6點多我兒子就

把我叫醒,跟我說爸爸你昨天太累了,今天你可以不用

工作,好好休息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