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已經把木頭都釘上去了,而且也完成了,但是幾經考慮後

還是放棄,拆掉重做吧.

 

放棄的原因是,我的餐廳有左,右兩面牆可以使用,這一面牆

是離入口處比較遠的這一端,所以他可以往外突出20-30

公分沒問題,但是另外那一面牆,比較適合做平面一點的,

突出會影響到動線.

 

另外還有就是釘子的問題,我原先是想要木板可以隨時更換

,還有客人想要細看的話也可以很方便的拿下來,但是好像

美觀度不足,可以改進的空間很大,所以拆掉重做.

 

這是原本做好的樣子,要把它拆掉重做了.

 

 

最下面原本是打算用一片檜木板重頭拉到尾,但是那一根檜木

我沒買到,所以只能用3片木板去拼接,我也缺工具,所以也拼

不起來,只能這樣子了,雖然不滿意,但勉強還可以接受.

 

這一面牆我還沒搞好,只是大略的弄了一下,總是比整面牆

白白的外帶一堆釘子孔來的好多了,我打算這一面就來表現

海底世界,先讓貝殼爬上去,然後查詢出各種貝殼的名稱,

差異性,然後把它標示清楚.


另外一部分是用珊瑚來造景,給他上色,打光,然後立體化,

讓她比較有海底世界的感覺,另外這邊打的燈沒有辦法

太亮,缺點是不夠明亮,優點是比較有氣氛,另外晚上我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外面的狀況.

 

還沒有完成,我沒有把握做出來的效果會如何,我沒有看過

別人這樣做,但是我想如果做得出來,有達到我想要的狀況

,那應該會比較稀有一點,而且比較不好仿製(不符合經濟效益)

.

這是測試版,我還找不到大圖輸出的圖檔,我想找海底世界

,然後讓他有真真假假,有光有影.如果效果還可以,樓上房間

也要這樣搞.

 

自己DIY雖然缺點很多,但是就有這麼一點點好處,整個

房子都是我自己弄得,弄得不好,我可以自己慢慢修正,

修正不用花太多錢的,只是耗時間.

 

 

.

.

.

.

 

另外這一面牆,我把木板釘上去的時候,我發現到好像可以

用標題來講故事,所以就給他排序了一下,我的木頭不多,

又沒讀過什麼書,就只能做到這樣子了.

 

 


 

                                             蠟筆小新前傳  

 

這是蠟筆小新他媽媽年輕的時候,遇見了一個賭徒,賭輸了

所有的錢,只剩下33,她很感嘆的說,還要多久我們才能

像蝴蝶一樣自由飛翔,而且永相隨,難道這一切都是菩提

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想到這裡,我都

快不能呼吸,我的幸福到底在哪裡?

 

 

雖然她遇見了一個賭徒,這一個賭徒,還賭輸了所有的錢,但她

依然跟她說上一次當,學一次乖,讓我們明天重新再來”,賭徒

感動的說讓我們像蝴蝶一樣自由飛翔,而且永相隨在一起,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萬般皆是空,

只有妳才是真的,我願意為你戒賭了.”於是他高興到快不能呼吸,

終於尋找到幸福.

 

故事的結尾是蠟筆小新她媽找尋到了真愛,於是就有了蠟筆小新,

後續發展請看卡通蠟筆小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