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在半年前,有一次我種的香蕉被弄倒了,我走過去

仔細的觀察了一下,應該不是隔壁鄰居搞的,好像是山豬

弄的,過了幾天隔壁鄰居就抓了一隻山豬下來了.

 

上次被弄倒的是香蕉苗,大約60-90公分高的而已,這次

就稍微誇張了一點,3-4個地方的香蕉樹都被弄倒了,

連大棵的香蕉樹也被連根拔起,看來這隻山豬應該比較

大隻一點.


 

如果這隻山豬繼續給我搞破壞,那麼很快我們家就會有

山豬可以吃了,等我有空研究一下,要如何抓山豬.


 

我這其實還好,我朋友那邊就嚴重一點,有松鼠又有猴子

,每天都來給你搞破壞,水果套袋也沒用,更慘的是,吃完就

算了,每顆都給你咬一口就丟掉,看了才會生氣,猴子還是

保育類的,他能咬你,你還不能咬他勒,不然等一下法院你就

跑不完了.

 

 

 

 

蘇花公路上新聞沒多久,我就接到我朋友打電話來恭喜我,

朋友說,這次蘇花高應該會蓋了,因為這次有大陸的遊客

被困住了,還有生死未知的.

聽起來有點怪怪的,臺灣人的命比較沒有價值嗎?死過那麼

多的台灣同胞,蘇花高都還不肯蓋,怎麼大陸遊客被困住,

事情好像就不一樣了,怪是怪,不過好像還是真的勒.

 

如果我有飯店蓋在台東,我想我會反對蘇花高,因為大家都

自己開車來,就不一定會住大飯店,如果我有醫院在台東,

我想我也會反對蘇花高,因為交通方便,大家都到台北去

看病了,可是又不能明講,所以就只能說這是環保問題.

當然了,是我這種人才有這種不正當的想法,別人高尚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