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景觀池最下方的木頭會被往外撐開,好像還有點嚴重,

看了我會有點擔心,一開始我想在他四個角落再增加南方松

,但是中間被撐開的問題依然存在.

 

 

我站在池邊,想了又想,腳站酸了,我就拿張椅子來,坐著繼續

,原本打算坐累了,我就再去搬張床來,躺著繼續想,還好

坐著我就想出來了,地上打一隻壁虎就解決了.


魚池要進化成景觀池,首先要有流水坡道,當然也要有小瀑布,

所以就用木頭釘一個流水坡道,最後讓他有點高差,就是

小瀑布了.

 


景觀池當然也要打燈了,我想流動的水,如果有燈光的搭配,

應該會不錯看的,我想要讓這個陂道的水,燈光比較明亮,

所以我就拿一片拆下來的鏡子,用玻璃切割刀給他切一切

,然後把鏡子黏到水道上面,這樣子除了防水外,應該也可以

增加打光時的亮度.

 


 

把水裝滿,木頭被往外撐開的問題已經解決了,目前等待

中間那一層的帆布,帆布到了以後就可以讓水循環,然後

就可以放魚了,如果沒有問題,就可以做最上層的過濾部份

,然後水池造景,綠化,最後就是燈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