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縣成功鎮一年一度的旗魚季開始了,1119

日至27日連續9.


今天是第一天,上午8點到9點半在成功鎮街道進行熱鬧

的旗魚神遶境,10點至下午5點則在成功鎮立停車場

(海濱公園旁)舉辦各種好看好玩好吃的體驗活動.另外

台灣拉力房車錦標賽第3站活動,19日起兩天將從成功

鎮海濱公園發車.

 

以上是政令宣導,以下是實況報導.

這幾天有車隊住我們這裡,好像是要比賽,所以我今天

早上專程到鎮上,要為他們加油,不過可能是我老婆

跟我說的不清處,等我到鎮上的時候,好像已經結束了,

看到海濱公園好像很熱鬧的樣子,我就去看熱鬧了.

原本成功鎮的旗魚季開始了,來的早不如來的巧,我剛到

就看到台東縣長在吃生魚片,可惜我們只能在台下流口水.


吃完還要比個”,讓我們口水再流多一點,不過講實在

,成功鎮的生魚片還不錯,價格也合理,如果是住我們

這裡,早上7:30分會有人來賣生魚片,可以跟他買,當然

鎮上的也還可以,我有吃過.


這是旗魚神,希望今年旗魚能夠多一點,讓辛苦的魚民

生活能好一點.


有賣東西的攤位,還蠻多家的,有的看起來不錯吃的

樣子,不過摸摸口袋,我們還是多吸口氣,香味多聞一點

就好了.


 

除了有賣吃的東西,也有一些活動,應該也可以騙一點

東西填填肚子,但是看到排隊的人好像有點多,我們

把機會留給別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