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18日的相片,當時是想說用螢光塗料

然後用黑燈就可以有這樣的效果.但是這有2

小問題,螢光塗料怕太陽,其實掛上去沒幾個月就

退色了,另外一個小問題就是黑燈不夠亮,我買T5

28瓦的燈管4,使用後,完全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所以這招不管用.

 

這是1026日的照片,宜人海灣4個字已經完全

透明了,下面那2片我是螢光塗料跟一般塗料混合

在一起,所以沒有退色到很嚴重.

 

 

這天風很大,我招牌做這樣的方式就是希望風大的

時候他可以隨風搖擺,防止瞬間強風對招牌造成的

破壞,而且這樣做很便宜,成本大約750元左右.


這是用鋁質材料做的金蔥粉,他價格雖然比一般的

貴了一倍,但是感覺起來比較細緻一點,也比較不容易

退色,但是目前還在測試階段,希望他耐久度能高一點.

 


這一次招牌重新上漆,主要是我想加掛這個上去,

我預計目前房屋的整理大約再一年就可以做完,所以

一年後我會有多餘的一些時間出來,所以我打算再買

附近的建物,如果屋況太差,就把他拿來當做我的工具

,我可以加工一些木頭或藝品或是家具,如果屋況好

,那就把他整理起來,然後擴大營業.


 

我目前的土地稍微小了一點,大約只有800坪而已,

光是種果樹都還太小,而且大部份都是山坡地,並不

適合種菜,所以如果買到山坡地那就多種一點果樹,

如果買到平地,那就可以拿來種菜了.

 

萬一沒有買到土地,那就把我目前的土地充份利用,

然後把果樹的種植密度加大.

 

 

我感覺務農好像需要用機械才行,挖土機是多功能,但是這年頭

挖土機跟過街老鼠一樣,想買中耕機小台的怕不夠用,大台的怕

搬不動,所以就還沒想好我到底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