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年多的努力,終於走到了中點,但不是終點,這其實是

一個很小的問題,能夠搞成這樣,我也蠻佩服對方的,基督教長老

教會與成功鎮公所.

 

 


基督教長老教會強行竊佔私人土地,以為把卡片教堂搞成歷史建物

就可以持續竊佔下去,別人就會拿他沒皮條,反正是歷史建物,有本事

,你拆吧,但是他沒想到,他所保存下來的是,卡片教堂竊佔私人土地的

犯罪證據,與他們的教義,公平與正義是完全背道而馳的.

 

 


成功鎮的鎮長回函說,”本所將依法院判決辦理.”我們也只好尊重

鎮長的決定,一切都按照法院判決辦理.

如果法院判決農地不能農用,我們一定遵照辦理,把農地拿來當

建地用.

如果法院判決竊佔私人土地是合法的,我們一定遵照辦理,我們

趕快去竊占別人的土地,

 

 


我原本打算在最前面做一個門,讓遊客可以自由進出,然後把水溝

當成護城河,關卡設在水溝上面,不過現在只能遵照鎮長的指示,

等待法院的判決,我們把屬於我們的私人土地都圍起來.

 


在我愚蠢的眼光看來,無法達成協調,必然是3輸的結果,只不過

應該不是我輸的最慘,我不是關鍵的一方,只能尊重其他2方的

決定,當然了,會有一些人認為,有人要強姦妳,你就讓他姦一下就好了

,很抱歉,我只能回答你,很抱歉,我不喜歡被人強姦,另外中華民國

是一個有法律的國家.

 

鎮公所認為,卡片教堂是本鎮重要地標,也是北端入口重要的遊憩

據點,我想鎮公所搞錯了,在調解委員會調解的時候,基督教長老

教會的代表,說得很明白,講得很清楚,卡片教堂是屬於他們私人

聚會的場所,緊鄰台11線上那個新設的大門,在他們聚會之前長老

會來開門,聚完會之後,長老會把大門關起來,他所要表達的是說

新設的大門,不是專門設來擋我通行的,是擋住全部的人.

 

這是調解委員會主席在1508秒問基督教長老教會代表,新設

大門的問題,基督教長老教會代表的回話.不好意思,我全程錄影

錄音,回家後我反覆看過十幾次.

 


 

鎮公所沒有擁有卡片教堂的土地,也沒有擁有卡片教堂的建物,

就花了一堆的錢,做了欄杆,鋪了地磚,真的讓我們很敬佩,錢可以

這樣亂花,鎮公所把卡片教堂當成鎮上北端入口重要的遊憩據點

,基督教長老教會卻設置了一個大門,不讓遊客進入,但是遊客

不知道到底能不能進入,爬鐵門的爬鐵門,跳水溝的跳水溝,萬一

有遊客受傷,那要算誰的.

 

另外在這個重要的遊憩據點,常常有人在光天化日下在這邊

洗雞雞,我都有看到好幾次來拍照的女生被嚇得趕緊逃掉,

洗雞雞的照片我都有,不方便公開,如果鎮長喜歡看洗雞雞

的照片,我還可以專程送達.

 

 

 

基督教長老教會損失可大了,保存下來了一個犯罪證據,搞到卡片

教堂被關廁所,百年辛苦建立的名譽,毀於一旦,這樣惡搞對教會

有什麼好處,我還真的想不出來,希望教堂能跟法院主張到袋地通行權

,最好上帝也能保佑教堂弄到地上權,不過上帝是公平與正義的化身,

你可能改信撒旦,機會會大一點.不是上帝耶穌背棄你,而是你背棄

了耶穌.

 

原本就存在的一條路,大家都可以走不是很好嗎?你卡我,我卡你,

搞到大家都沒路走,這樣會很好玩嗎?還真的以為做了欄杆,做了

鐵門把別人的土地圍起來,這樣就可以強占別人的土地,連地主

只要求拆2個欄杆,可以通行於自己的土地,這樣都不行,真的惡劣

到太惡劣了,就好像有人強行竊佔你家的客廳,你跟說很抱歉,

能不能把把通道上的東西搬開一點點,讓我可以走到我房間,

這樣就好了,對方卻回答你,不行,要到房間自己去爬窗戶.

 

接下來幾篇文章,會是處理這件事情的經過,包含2次雙掛號

的內容,一次存證信函的內容,調解委員調解過程,還有跟鎮長

的談話內容.

 

 

 

 

 

 

 

 

以下是2012年9月12日 回覆   路人甲  的問題,回覆的時候

不小心沒分段,這邊重來一次,看起來比較不傷眼.

 

 

1 .這塊土地在我買的前的17,是我北邊鄰居所擁有的,17年前

被台東市一個李宏泰律師經由法拍途徑買走的,我北邊的鄰居

一直認為所有權狀還在他們手上,所以土地是他們的.在這個律師

要賣土地給我的時候,我有去找我鄰居,問他有沒有要買回他家

原本的土地,給他賣方的電話,也告知賣方,如果我鄰居沒有要買

,我再買,同時有問我鄰居,當初你們怎麼會讓教堂蓋在你們的土地上

,鄰居說他們不在家,回來就搞成這樣子了”.所以都沒有同意教堂

蓋在這邊,賣我的律師那邊,我也問過,都沒有同意過任何事情,

連公所後面做的都是違法興建.

 

我買這一塊土地,一年多快2年了.

 

 

2,3同上.

 

4.那個柱子是鎮公所違法興建的,也是沒有經過原地主同意,

鎮長說有議員去跟鎮長講,保證一定不會出問題,結果出問題,

沒人敢出面了.

 

柱子的兩邊都是我的土地,這邊是山坡地,我們原本是想自己

出錢,跟台東縣政府申請簡易水保,如果政府允許,我們要把

山坡地整理好,做水溝,才不會一下雨,整個土石流到台11

上面,另外我那是農地,我要務農,我要搬運果苗,肥料,還有以後

果實要運下來,這柱子擋到我的路,所以我們請鎮公所移除

2根柱子,讓我可以從我的土地走到我的土地.

 

所以我一開始只要求他拿掉2根柱子,讓我可以通行就好了,

他們不同意,還在前面做那個鐵門,跟我講說,前面那一塊土地

是他們的,他們不讓我通行.

 

教堂去申請調解,教堂代表是從台南來的代書,我們提出以地易地

的方法,他說前面的地主已經在安養院,無行為能力,已經是禁置產人

,換言之,他也無權做那個鐵門.

 

5.教堂後面的山坡地是國有土地,教堂也沒有承租,只是占用,

他有承租的,就是半間教堂那小一塊國有地.

 

旁邊,還旁邊的上面就是我的土地,我們把原本不具水保的檳榔,

竹子,香蕉砍除,改種多年生且深根的果樹,樹木,我用美植袋護坡,

減低水流速率,路被擋住,機具,材料上不來,我用人力慢慢搬,

慢慢做,應該3-5年可以完工,水土保持一定要做好.

 

Ps.,我都是正常人,我們都會注意到對我有利的關鍵點”,但是

對方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