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是前幾天完成的作品,雖然還是失敗,但是基本上還是

可以見人,我想,我還是需要一個抽真空的器具來消除氣泡,

打算自己做一個,用想的,我好像還缺1樣材料.

 

原本我用的材料要3天才會完全硬化,但是比較容易消泡,目前

停產了,這次用的材料,1天就可以硬化了,但是氣泡比較多,即使

我很小心的攪拌,氣泡都還是很多,之前有測試過消泡劑,但是

好像最終硬度會降低.

 


木頭上刻著遇見”,最後一句,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這位爺爺

住在離我台北家還算蠻近的地方,大約就是4號公園旁邊,我從小就

在中和長大,他家門前我可能經過幾千次吧,但是我們在台北卻

不認識,我們卻在離家300公里外的地方遇見了.

 


爺爺對我們家小朋友很好,特別在鎮上買了生日蛋糕給小兒子

過生日,小兒子一定感到很意外,在這樣的一個夜晚,有這麼多人

唱生日快樂歌給他聽.

 


其實我們是感到很不好意思,客人來到我們這邊住宿,已經很照顧

我們了,還用坐公車買蛋糕給我們家兒子過生日,真的非常的感謝.

 


布丁,還沒買烤箱之前,我們就已經做過好幾次布丁了,這次是用新的

烤箱下去做的,想試試看用好一點的烤箱烤出來會不會比較好吃,

但是這一次數量做太少,我兒子又太貪吃了,所以我只吃到一個,下次

我多吃幾個,再來寫心得報告.

 


在這邊要吃披薩,還真的有難度,剛好前幾天有位法國客人,他住2

,他有聞到我們烤麵包的香味, 就透過他老婆當翻譯,教我老婆如何

做披薩,過幾天我們家就有披薩吃了,我問我老婆是不是用法國客人

教你的方法做的,我老婆說不是,因為透過翻譯,溝通上面還是有難度,

所以還是網路上面查詢一下,看圖說故事,照著做出來的.

 


我是不太買這種東西的,我覺得好像有點貴,又吃不太飽,說好吃又不會

太好吃,說難吃又不至於,大披薩我吃過幾次都是我哥哥,姊姊買的,

我頂多是買買50元的小披薩,但是那個好像流行一陣子而已.

 

 

披薩成本低,獲利高,使用的食材也安全一點,不是很容易腐敗,攜帶

,外送都很方便,我這附近都沒人賣披薩,等附近民宿多開幾家,然後

我倒閉了,我就可以改行來賣披薩了,我再多研究幾種口味.

 

 

 

 

 

 

 

 

 

魚池的自動供水系統還出水系統還沒做好,所以現在魚池比較容

易髒,洗魚池這個艱難的任務就交給大兒子了,要趁小兒子睡覺的時候

把這個工作完成,還要邊洗邊玩,真的蠻艱難的,兒子洗魚池洗的蠻

開心的,一直吵著我們天天洗魚池好不好?兒子,你想太多啦,

 

不過我倒是想要多做幾個魚池,除了讓水源的利用可以達到最佳化,

還可以讓我多養殖一些其他的東西,

 


小兒子3歲了,已經可以讓他做一些簡單的事情,培養他的耐性

與毅力,我把雞飼料分裝到奶粉罐的時候,小兒子幫我把空罐拿出來,

他也嘗試著要把裝好雞飼料的罐子放回去,但是太重了,對他而言.

 

 


他一直很想要做分裝這個動作,大約剩下2-3罐的時候,我想即使

發生意外,災情也不會太慘重,就讓他來做做看吧,我叮嚀他,”兒子

,要小心分裝喔,掉到地上的飼料要小心的把他撿起來,我們不能

浪費喔”,然後就交給他做了.

 


雖然忙得滿頭大汗,但是我們一起把這個任務完成了,兒子也做得

很仔細,沒有什麼飼料掉到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