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烤箱以後,發現到了一件事情,我沒地方可以放烤箱,只好

先把他放在這個桌面上,不知道是木心板強度不夠,還是烤箱太重

,木心板開始微笑了,如果他笑得太開懷,上面那一片5mm的強化

玻璃會破掉,在這一件事情還沒發生之前,我想還是先把烤箱安頓

.

 


目前放烤箱這個位置,我想在這邊放一台螢幕,可以撥放台東

這附近的光觀景點,後院的生態,……….

 

我做了一個南方松烤箱架,就有地方可以放烤箱了,這樣子主體

結構就完成,好像桌面部分差2根南方松,因為烤箱底部是平整

,所以有沒有那2隻應該沒差,2隻要240,家裡窮還是要

省著點花,反正烤箱壓著也看不到,如果有一天要另做他用的

時候,再切2隻鎖上去就好了.

 


上完漆,真的有比較漂亮一點點,坐上去,屁股搖一搖,好像也不會

晃動,會不會是我體重太輕了,再找個人一起上來搖一搖,還是一樣

不會晃動,這樣烤箱放上來應該沒問題.

 


原本烤箱是打算放後面廚房,棚架都釘好了,思考一陣子以後,還是

決定冷凍櫃移到廚房,烤箱放冷凍櫃的位置,這樣可以不用重新

配電,還有天氣冷的時候,烤箱還可以拿來當電暖爐,還有烤麵包的

香味也離客人比較近一點.

 


有一台烤箱真的蠻不錯的,現在做出來的吐司是比以前的好很多了

,如果要量產也沒問題,唯一的問題就是成本降不下來,但是使用

好的原料,成本高也是必然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