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說”205房間的冷氣要先處理,暑假到了,有可能會有客人.”

 

這一台有漏冷煤的現象,冷煤壓力降到40,所以就先補冷煤,

然後室內機風扇無法調整速度,所以就把室內機換掉,當然了,

其實修機板就行了,但是修機板要花錢,我有多一台室內機,

所以我選擇不用花錢的.

   

冷氣一直吹不一定會很舒服,因為冷氣在運作的時候會帶走

水份,然後會造成皮膚乾燥,所以要降低壓縮機運轉的時間,

但是壓縮機不運轉,就是不會冷.

 

我的解決方法就是灑水降溫,把建築物外牆還有屋頂的溫度

降低,沒有屋頂還有牆壁的加熱,壓縮機就可以不用一直運轉了,

沒有灑水室內牆壁的溫度會高達40多度.

 

當然了,有利必有弊,雖然客人會住的比較舒服一點,但是我要

頂著太陽去灑水,還有每天大約要多消耗1-1.5公噸的水.

 

 

 

陽台燈的選擇真的很困擾,鐵製品會生鏽.塑膠製品曬到太陽

容易龜裂脆化,連鋁製品都無法承受海風的侵襲,水管燈亮度

又不夠,光衰又快,用不銹鋼都會有黃化的現象,好像也找不到

不鏽鋼的陽台燈.

 

最後只好自己diy,再拿一些沒有用東西來搞搞.

 1  

這是漂流木的邊材,因為只能用到一邊,我又膽小怕死,不敢用

樹頭刀,所以一直把他丟到牆角,懶的理他,有那麼一天,我想烤雞

,尋找木頭,遇見了他,感覺到好像他可以比烤雞更有用途,就拿他

來做燈吧.

 2  

我希望可以調整燈的照明方向,所以我拿之前蓋房子剩下的

不鏽鋼軟管來當支架,這樣就可以調整照明的方向,不過應該

銅管比較好用.

 3  

手砂輪的磨片剛好可以拿來固定不銹鋼軟管,保留了好久,終於

找到用途了.

 4  

缺口的部份就拿來裝微波感應器,這個陽台燈就完成了.

目前安裝在1樓樓梯入口處.

 

漂流木雖美,但是總感覺還缺少什麼……?是海洋,還缺少著海洋

的味道,下一個陽台燈要加入海洋這一項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