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還沒開始下雨,看到外面的海浪很大,

特別是石雨傘那邊,水花打的很高,在我這邊的

樓上都可以看得到.

中午吃完飯,就帶著相機去看能不能拍到浪花.

 

這邊的風真的有夠大,人都會有點搖晃,浪也真

的很大,現場壯觀很多,再加上海浪的聲音,真的

是很想讓人多停留一下,不過風真的太大了.


我觀察過幾次,地形對氣流的影響還蠻大的,好多

次我這邊風不大,可是到石雨傘或三仙台風都好

,我這邊北邊跟南邊都有山幫我擋風,所以風

比較小.


 

本來白天風從海面上吹來,晚上剛好相反,風從

山裡吹過來,昨天晚上風還是從海面吹過來,

點悶熱,我這邊只有一台冷氣,到目前我還沒吹

,自然風很涼很舒服.


坐在窗前,喝杯咖啡,看著海邊的大浪,聽點音樂,真的是

人生一大享受.


 

這個颱風好像比較大,我的木瓜樹被吹倒了,

還以為我今年有木瓜可以吃了,希望又落空了.

昨夜風強雨大,到了早上就沒風沒雨了,以為颱風

已經過去了,就趕快去木瓜種起來,本來想要給他

立支架,可是又不確定他能活,想說過幾天再看看,

誰知道下午又起風了,到了晚上風還很大,大到我

不敢去幫他立支架,希望明天早上他還沒倒,不然

他真的是很倒楣的木瓜,一個颱風倒兩次.

隔壁的香蕉樹更倒楣,大棵的差不多都倒光了,

只剩下有立支架的沒倒,根據我的觀察,我還沒

看過他們的香蕉有收過,每次有了香蕉,颱風就

來了,然後就倒了.希望有立支架的這一棵能讓

他們有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