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針花海盛開,一大片的金針花海,不過應該是已經接近

尾聲了,還沒來看的朋友可要快點了.

 

星期五晚上我朋友從桃園出發,專程過來看金針花,他說

錯過了這次花期就要等明年了,依照慣例我還是陪吃

陪睡不陪玩,所以照片都是我朋友拍的,跟他借來分享給

大家看一下.

朋友說今年金針的價格比較好,一斤要600,所以金針

就大量的採收,所以看不到滿山片野的花海,不過每個

農民都會留一塊地不採,讓遊客可以來這邊看花海.


金針花曬乾後本來鮮艷的橘色就會變黃色,就沒有那麼

好看了,農民就會讓金針燻硫一下,他的顏色就不會變了,

農民說賣的台北的要漂亮才會好賣,如果要自己吃的可以

買沒燻硫的比較建康.


另外就是有關於照片版權的問題,很多人都不喜歡自己

辛苦拍的照片被別人使用,我很注意這個問題,所以大部

份的照片都是我拍的,不過我不會在意別人使用我的照片

或文章或是方法,如果有用就拿去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