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小朋友都睡覺了,我發現到廚房的瓦斯還開著,

我打開鍋蓋一看,怎麼有桑椹加冰塊在用慢火煮,

桑椹難不成在練離火玄冰功嗎,所以我就拿相機照

了一下.

 

隔天早上問我老婆,桑椹為什麼要練離火玄冰功,

還沒會意過來,過了幾個小時後,我喝到了桑椹汁,

再討論到這個話題,他才發現到,我把冰糖看成冰塊

,我也才發現到,原來那是冰糖喔.


我很喜歡喝桑椹汁,但是我不太喜歡吃桑椹蜜餞,

感覺太甜,吃起來口感軟軟爛爛的,不是很好吃,

當然這也可以拿來當果醬,不過我想應該還是

不合我口味.

 

於是我們就想到,把他拿來取代葡萄乾,用來製作

麵包,這樣麵包的成本就可以降低了,我們也可以

解決桑椹蜜餞產量過剩的問題.


 

經過測試,桑椹無法完全取代葡萄乾,因為太晚放進去

桑椹會沉在最底下,太早放進去,桑椹會被打到

完全看不到桑椹,所以後來還是桑椹,葡萄乾都加進去,

讓麵包看起來比較不單薄.


我有個朋友,他之前身體不是很好,比較容易疲倦,

後來多吃一些比較建康的食物,身體狀況就比較

好了,其中有一樣就是桑椹汁,2天要喝一瓶,一瓶

300.

 

其實我的想法,除了要吃的健康以外,還要動一動,

流一流汗,自己耕種除了可以運動流汗外,也可以

採收到健康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