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看蜜蜂的時候都要蹲著,有時候看很久,腳會酸,

剛好有這些切剩下的小料,我想應該可以做幾張

小椅子,所以就把他在切一切,做成小椅子,電動起子

壞了,所以先用釘槍打.

 

原本椅面打算用一根南方松就好了,但是坐起來

感覺稍微小了一點,所以兩側各加一根4.5公分

的南方松,這樣就比較大一點了.

 

 

 

 

這也是用切剩的南方松做的,我把他切成4MM

的薄片,然後編織成網狀,用白膠固定,外框是用

4.5CM的南方松,中間切4MM的溝槽組合而成,

這個應該可以做圍籬,或是放在牆上當裝飾品吧,

隨手綁個小花瓶上去,感覺也還蠻不錯的.

 

如果計算成本,64公分*64公分大小,大約要120

左右,好像也不貴,綁個水瓶上去,種些可以插在

水裡的植物,就可以免去澆水的煩惱了.

 

 

 

 

這是雙人椅子,也是幫朋友做的,他要放在陽台上,

如果用一般椅子的高度,剛好視線會被擋到,他那

邊風景又很漂亮,所以就把椅子做高一點點,椅面

高度是60公分,這樣看出去風景最美.

 

 

椅腳我設定寬度還是維持在60公分,因為陽台寬度

沒有很大,我腳太短了,碰不到地,兩隻腳旋空在那

晃來晃去,感覺也不太好,所以做了一根放腳的橫板

,這樣腳就有地方放了.

 



 

椅子寬度設定在120公分,剛好是4,這樣最不會

浪費木頭,因為只要做2張而已,所以就沒有做計畫,

沒有特別去想木頭要怎麼切,螺絲要鎖幾顆了.


 

 

兩張的椅背不太一樣,前面那一張少一根木頭,因為椅子

的主人說這樣就可以了,噴漆了,所以就噴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