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修邊機,可是我之前為什麼不用修邊機呢?其實

原因很簡單,我不會使用,也沒看別人用過,所以不會用.

為什麼現在才開始使用修邊機呢?因為我原本是用

手砂輪在磨邊,讓他的角角不要太銳利,一般在做這個

動作我都會穿長褲,那天天氣太熱了,所以穿短褲也

懶得換了,然後手砂輪就飛掉了,磨到我大腿,就變成

這樣了.


 

大腿受傷了,很痛,我想還是研究一下修邊機該如何

使用,至少不是同樣的地方又中獎一次,換換地方也好,

 



 

修邊機正確安裝方式是不是這樣,我也不知道,不過

這樣安裝是可以使用了,用修邊機修過的邊是漂亮

多了,速度也稍微快一點,整體來說,是比較好用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