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不是我第一次砍除這種植物,但是以前都沒有

注意到他會流血,也有可能以前我都是用手鋸,隨便

鋸一棵樹都要好久,還要分成幾次鋸,每次休息的時候

都臉色發白,手腳發斗,氣喘如牛,根本不會去注意到

身旁東西變化,這一次我們稍微進化一點了,使用鍊鋸

速度快多了,雖然還是會累,但是休息的時候可以東走走

西看看.

 

 

一開始看到紅紅的汁液,我真的以為是血,還在我身上

找看看是那裡流血了,可是都沒有阿,我還把鍊鋸熄火

,仔細看了一下,還好是樹木流血,不是我.


我查了一下,這是血桐,樹的汁液起初為無色透明,但氧化

後會變成紅色的,很像流血一樣,所以叫做血桐,這是很

常見的樹,只是沒事我們也不會去亂砍樹,所以還真的

是第一次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