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幫朋友做的花台,原本他是要做四方形的,聊著聊著

他說要種竹子,可以節節高升,我就講,那花盆要不要做個

元寶的形狀,招財進寶比較時在一點,後來花盆他就真的

要做元寶的形狀了.

 

這是我這邊幫他鎖完螺絲的樣子,我心裡頭在想,這個花盆

看起來驢驢的樣子,放在你那麼氣派的大廳,能見人嗎?我是

真的不認為,這個花台會漂亮.

 

過幾天他完成了,我去看了一下,真的弄的很漂亮,因為花盆

夠大,前景,後景都能造的出來,真的是手巧的人果然不一樣,

這些植物都有特別挑過,適合室內種植,而且生長緩慢,不須要

常常修剪,就可保持的很漂亮.

 


後來他又再做了幾個花盆,我就跟他說,等你都弄好了,我可不

可以帶我老婆來看一下,順便跟你學習一下,因為弄的真的

很漂亮,所以這些照片就是帶我老婆去的時候照的.

 



 

朋友那邊空間夠大,又有挑高,放入這些大型盆栽,讓人覺得

好像置身於叢林之中,還有一隻聰明的鸚鵡,那感覺更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