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還沒有存夠,不過還是要先買烤箱,因為暑假快要到了,暑假

這段期間我想應該可以賺得到錢吧,還是早一點買吧,這幾天

多烤一些麵包,熟悉一下烤箱,避免暑假的時候萬一有客人,

做不出好吃的吐司就麻煩了.

 

買攪拌機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研究要買哪一台烤箱了,要買1盤的

還是要買半盤的,要買家用的還是專業一點的,還是要拿麵包機

頂著先,…….

 

烤箱還蠻重的,我又是在偏遠地區,所以運費還真的有點貴,

4000,我已經快一年沒回台北了,那就趁這個機會回台北吧,

順便拆一台冷氣下來,我東元的冷氣已經掛掉好久了,我看影片

的時候沒冷氣吹,還蠻可憐的.

 


已經下雨好幾天了,特別是北部跟南部都還淹水了,當然我們

也是連續很多天都沒生意了,我想這時候溜掉因該沒關係吧,

結果還在蘇花公路上面就接到電話了,生意上門了,印象中

好像每次回台北就會有生意,嚇的我都不敢回台北了.

 

烤箱已經帶回來了,不過有點小小的問題,烤箱重量130公斤,

要怎麼搬下車,還是先讓烤箱在車上睡個幾天吧,等待幫手

的出現.


等烤箱睡夠了,幫手也到了,但是有個小問題,我還沒想到這台

烤箱要放哪裡,他好像有點大,我家好像有點小,這下頭好像

要變大了,先將就放在這個位置,再慢慢想適合的位置.


這是一盤的烤箱,內部空間好像還可以,一次烤4條吐司應該

沒問題,等到吐司確認沒問題了,可以有標準製程,我再來研究

其他食品,披薩,麵包……,在從當中挑選比較有競爭力的產品,

再把他做得更好,等哪天這個行業不行了,我還可以改行.

 


這台規格是220v的電壓,單向用電,耗電4000,重量130公斤,

電流大約18.18安培左右.


烤箱的結構很單純,2個電熱管,2個溫控,一個計時器,

一個蜂鳴器,幾個開關,幾個燈泡,然後用一個箱子把他裝

起來,然後就搞定收工了,只不過箱子保溫效果要好一點,

保溫效果越好,當然越省電.

 


這是旁邊電控箱的部分,結構很單純,空間也很大,配線也

配的不錯,看看這個,再看看我組裝的電腦,還真的是差很多,

這樣單純的結構壞掉的話,只要買得到料件,我應該都可以

自己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