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2次做這件驢事,上一次是聽說,用燒熱的鐵絲可以

切酒瓶,我弄半天,完全失敗,加上我怕死的個性,我很快就認輸

,等一下被鐵絲燙到,我就糗大了,被鐵絲燙到的機會應該還

蠻大的.

 

這一次時代比較進步了,我有看到影片了,是用玻璃刀切的,

感覺起來沒有那麼恐怖,我又想要試一下了,結果是失敗,失敗

還是失敗,還真的有難度.

 


我在仔細觀察一下,影片中他的用途是拿酒瓶來當杯子,

所以他的切口處是在比較中間的位置,我的用途是要拿來

種草莓,所以切口處越低越好,以爭取更多的空間,但是相對

,越接近瓶底,熱漲冷縮會被瓶底控制住,所以難度相對

會比較高.

 

 


我試著不同的方法,來嘗試不同的失敗,總算有成功的一個,

這一個雖然斷面沒有很漂亮,但至少不會再裂開,上面的部分

先種一盆草莓試試看,如果草莓的根沒有很長,那麼切口處

就可以往上移,成功率應該會提高.

 

如果種草莓可行的話,我多切幾個瓶子,用木頭做瓶架,或是

把他排成圓柱形的,讓他可以旋轉,這樣採草莓應該也蠻有

趣的.

 


下面的部分可以拿來做煙灰缸,或是拿來種小蓮花,盆栽..

還在想用途.

 

台啤的酒瓶是可以回收2,但是有很多的瓶子是無法

回收的,如果我們能讓這一些空瓶有他的用途,這也是不錯

的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