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超級小幫忙,雖然會因為他的幫忙降低20%

工作效率,還會再多浪費一些材料,但是我想讓他知道如

何來幫忙別人,也讓他知道我們要辛苦的工作對他而言

應該也是好的.

 

有時候看他幫忙也很好玩,小小的手帶著一個大手套,在那

邊幫忙做事,反正你做什麼他就學你做,我拿大鏟子,他就拿

小鏟子,我拿著鋸子在鋸水管,他就拿著掃把在鋸沙,你要

裝水他就去撿個瓶子來裝水,看著他吃力的拿著水,心裡也

比較放心至少他願意吃苦,他肯出力.

 

好幾個星期前我就跟他說爸爸忙著整理房子,等房子弄好

了爸爸帶你去看蝴蝶,星期3晚上我從樓上下來他拉著我

的手說爸爸工作累了,宇軒工作也累了,我們一起坐下來在

這邊休息,我心理也想著好久沒帶他出去走一走了,隔天我

的鄰居阿明跟大鳥帶著兩隻羊要去除草,我的沙也用完了,

我就帶我兒子去看羊吃草,還有蝴蝶,可惜的是前一陣子滿

山的蝴蝶都不見了,有時候還是要多陪陪家人,明年春天蝴蝶

會再出現,可是小孩會長大,我們會更老,錯過的機會或許永遠

不會再有了.

 

我拿大鏟子,宇軒拿小鏟子.

 

雖然一次只有一點沙子,但是很努力的一直鏟.

 

沙夠了,要加水,你先休息等我去拿水.

 

水真的好重,雖然一次只能裝半桶,但是兩次就有一桶了.

 

很專心的把水倒進去.

 

不過還是閒人勿近,因為水隨時會噴的到處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